本性全露XDDDD
這邊就是日記之類的了吧?
可能充斥康普類XD

但怎麼都英文......((看著介面眼神死

好想拍拍這個還有那個!
好想出出這個還有那個!

錢包見底。(不誇張)
年初就買好一堆東西夠我拍到年終還拍不完ㄌㄏㄏ

新番舊翻追不完,人家都完結了我才開始看www

像是Another、BRAVE10都很喜歡但都還沒看完
(上一季看完的只有新網王跟男高ㄏㄏ)

新番目前決定追白熊跟黑子,黑子也開始看漫畫了XD
說到漫畫AKB49演到問答節目這裡我看得好緊張ㄜ
寬子寬子寬子!!!
不是很喜歡MAYA......

學生=報告製造機,我真的什馬都不忍說惹
老師們不要只顧著出自己科目的作業啊,全部加起來每科都有那是很驚人的啊....... ..

今天全家去吃了西堤,感覺很久沒有家庭聚餐了w

吃飯的時候不要講學校的事啦!!!!!!!!考試作業什麼的吃完飯再說!!!!!!
鴨胸有點油但不錯,我吃不完就是了....((由老弟幹掉
點心吃兩份有點多XD

買了咪苦色指甲油
前一瓶都沒啦......剩下那一點點也都乾掉了((三四年了耶wwww
好不容易找到滿意的顏色ww還是有點偏綠,再藍一點更好
不過還是很喜歡wwwwww
下次要買冰藍色!
妹比琳的新產品什麼粉底棒之類的還不錯用XD之後的目標((?


2012/04/08 02:18 明天要上課(艸) 賀幌
呃沒有收進去(?)的功能嗎?
WWWW
4/27/2012 08:50:46 pm

妹比琳的粉底棒 www
二姊已經買了啊 QAQ
oh 這樣燒錢好嗎 (不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